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掠26+7加时炮制6分 决战时刻他吹响进攻号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老鹰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欧文交出26分、4篮板、7助攻,运动战17投11中。最终篮网132-128取胜。

  最近篮网开始进入不错的节奏,三巨头虽然尚未找到最佳的磨合状态,但胜利还是一场又一场,欧文心情也是不错,至少没有再闹出奇奇怪怪的新闻。
 
  但这场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对面的老鹰本赛季有不错的表现,杨也是联盟最有前景的新星,胜负注定难料。果然,从首节老鹰就给篮网很大考验,欧文个人状态不错,进攻端内外结合,突破犀利,三分潇洒,和对面的杨互不相让。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欧文开始连连秀操作,和小乔丹配合,之后又是自己攻篮下,还向裁判索要加罚机会,很是活跃。不过之后他也是被老鹰的防空送了一个火锅。

  整体来说,欧文今天上半场还是值得肯定的。但篮网还难说能赢球,下半场他和队友们都必须更进一步发力。

  第3节比赛欧文贡献了完美的命中率,3投3中,得分全集中在篮下,老鹰那边也不相让,双方分差还是胶着。末节,欧文仅有1次出手,看起来似乎这场比赛换成他扮演辅助的角色了。

  不过篮网就是有这种奢侈,场上三巨头无论谁发挥只要球队能赢球都无所谓。末节决战,欧文依然没什么个人攻击镜头,或许是此阶段杜兰特和哈登都有不错的状态,所以他把机会让了出来。直到最后2分钟,他才出手完成最擅长的篮下一击!不过双方还是没能够分出胜负,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阶段,欧文开始发挥,上来就飙中,片刻之后,他又继续砍分,半节左右他还助攻杜兰特暴扣得分,细算一下,加时阶段欧文贡献了篮网的6分。篮网也是此阶段拉开分差,建立优势,最终拿下了胜利。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