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奎克利25+5尼克斯痛宰骑士 巴雷特24分庄神4+1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9胜11负)成功反弹。奎克利替补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4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牢牢控制比赛,顶住了对手的反攻,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2-8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9胜10负)。尼克斯队结束3连败。



  尼克斯队的奎克利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弗斯得到13分。骑士队的加兰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7分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德拉蒙德7投2中,只得到4分和15个篮板。

  骑士队开局不错,塞克斯顿、加兰德和德拉蒙德轮流得分,他们以13-3领先。里弗斯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迅速追近。阿伦空接还击,里弗斯和奎克利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阿伦两罚全中,奎克利底角投中三分,尼克斯队以19-17领先2分结束首节。

  温德勒和塞克斯顿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骑士队以24-19反超。巴雷特回应4分,托平也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30-26重新领跑。奥科罗两罚一中,兰德尔和罗宾逊分别进攻得手,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加兰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巴雷特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兰德尔也跑投命中,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33领先14分。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6分;骑士队的加兰德得到8分。

  塞克斯顿和加兰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联手12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骑士队只落后5分。伯克斯跳投还击,塞克斯顿和加兰德轮流跳投命中,骑士队以49-52落后。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诺埃尔两罚全中,这帮助尼克斯队再次拉开比分。阿伦勾手还击,奎克利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以9-1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尼克斯队以72-55领先17分。

  阿伦补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奎克利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把优势拉开到23分。加兰德还击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巴雷特和里弗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88-69领先。骑士队打得很顽强,阿伦独取5分,温德勒命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2分。尼克斯队暂停后奎克利挺身而出,他连得6分,兰德尔也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100-80领先20分。最后时刻骑士队无力反攻,他们以81-102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科罗、南斯、德拉蒙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伯克斯、兰德尔、罗宾逊

更多关于"骑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