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02-02  08:30


  老鹰上一场比赛以116-100大胜奇才,球队重返胜轨,特雷杨出战34分钟贡献41分3篮板5助攻,带领球队取胜,老鹰虽然最近胜负交替,战绩看起来不是很稳定,但球队的*率不错,由此可以看出,球队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

  湖人上一场比赛1分险胜凯尔特人,球队结束2连败,卡鲁索在关键回合中防守立功,帮助球队取胜,浓眉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詹姆斯出战37分钟贡献21分7篮板7助攻,凭借这场胜利,詹姆斯超越老鱼费舍尔,成为NBA历史上取胜场次最多的球员第8名。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湖人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上一战各自取胜,湖人结束连败,而老鹰最近4战2胜2负,其实表现还算可以,就整体实力而言,老鹰和湖人之间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但本场比赛是湖人连续的第7场客场比赛,长期的客场征程让球队疲惫不堪,再加上两支球队近来对比明显的*率,本场比赛,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