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率猛龙拆穿魔术止连败 洛瑞12+15武神15+14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8胜12负)重拾胜利。西亚卡姆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洛瑞得到12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猛龙队在主场以115-10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8胜13负)。猛龙队结束3连败,魔术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洛瑞得到12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2分,渡边雄太得到11分。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4次抢断,戈登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培根得到13分,富尼耶得到11分。

  猛龙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0-3领先。武切维奇和富尼耶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范弗利特和洛瑞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猛龙队再次拉开领跑。富尼耶跳投还击,渡边雄太三分中的,罗斯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15-27落后。

  克拉克、培根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24-29落后。本布里还击4分稳住局势,戈登补篮得手,沃特森和布歇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猛龙队在半场前6分35秒时以43-27领先。安东尼和伯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15秒时魔术队以40-45落后。本布里三分命中,西亚卡姆连得5分,猛龙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戈登跳投命中,沃特森再中三分,洛瑞突破得手,半场战罢猛龙队以58-44领先。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3分;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恩尼斯和武切维奇联手3分,魔术队以58-70落后。西亚卡姆两次进攻得手扩大优势,伯奇和罗斯罚中三球,约翰逊连造犯规回应三罚,猛龙队继续保持15分领先。培根再中三分,安东尼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73-84落后11分。

  武切维奇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渡边雄太迅速回应三分,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94-80领先。安东尼罚球命中暂时止血,贝恩斯又拿4分,洛瑞左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猛龙队以101-83领先。安东尼两罚命中,西亚卡姆勾手得分,猛龙队继续保持18分领先。眼看翻盘无望,魔术队换下主力缴械,猛龙队最终以115-102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恩尼斯、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戴维斯、西亚卡姆、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