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1-02-02  09:00


  雄鹿上一场比赛114-126负于黄蜂,球队遭遇2连败,字母哥出战39分钟贡献34分钟17篮板9助攻,个人表现相当出色,但球队防守强度一直提不上去,黄蜂替补席迎来爆发,最终取得胜利,最近4场比赛中,雄鹿的场均失分高达120分,球队急需提升防守端的专注度。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以123-122逆转战胜公牛,利拉德出战36分钟贡献44分5篮板9助攻,并在最后11秒连续命中2记三分上演极限翻盘,带领球队结束连败,利拉德也凭借着这记绝杀球成为开拓者史上投进绝杀次数最多的球员。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雄鹿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占据明显优势。

  从近期战绩来看,雄鹿遭遇连败看起来状态不佳,但这两场失利都是他们在客场遭遇的,本场比赛雄鹿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是有所保障的;开拓者的伤病影响实在太大,此役雄鹿人员更加齐整,实力也在开拓者之上,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