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掘金VS活塞 活塞新核格兰特战旧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1-02-02 10:00

  西部第4的掘金队上一场主场迎战西部榜首也是全联盟第1的爵士队,爵士此前拿到一波11连胜的优秀战绩,掘金上一场靠着约基奇疯狂的进攻表现以128-117击败对手,约基奇全场比赛狂砍47分11篮板5助攻。掘金最近7场比赛赢下6场,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丹佛掘金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116.6分排名联盟第4名,球队的进攻能力不俗,他们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4%,球队的外线投射能力较强。掘金目前的问题就在于防守较弱,他们只能依靠进攻来填补防守端的不足之处。

  去年休赛期普拉姆利没能寻求到与掘金续约的合同,转投底特律活塞,格兰特在上赛季球队对自己的定位并不满意,球队给定位是防守悍将加吃饼侠,他自己想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的机会,加上活塞奉上3年6000万的合,格兰特头转投活塞。格兰特本赛季场均贡献出23.8分,直接晋升球队头号得分手,他也是本赛季最快进步奖的热门人选。不过活塞目前以5胜1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4名,球队的战绩相当糟糕,罗斯和格里芬状态下滑无力带领球队再创辉煌。

  此役两队相遇是普拉姆利与格兰特本赛季首次回到丹佛面对旧主,虽然格兰特去到活塞之后确实各方面数据都有提升,但是活塞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罗斯和格里芬实力下滑严重,球队整体实力有限,掘金上一场刚刚战胜了西部第一的犹他爵士进攻状态爆棚,本场应该支持掘金-9.5分。

  推荐:掘金(-9.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