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6人上双灭热火5连胜 约基奇21+11波特17+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1胜7负)延续连胜。约基奇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波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掘金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9-82大胜迈阿密热火队(6胜11负)。掘金队拿到5连胜,热火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波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穆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热火队的努恩得到17分,阿德巴约得到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基乌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很快以15-5领先。努恩上篮得手,巴顿保持手感又拿5分,米尔萨普勾手命中,首节还有3分15秒时掘金队以24-9领先。努恩命中三分缩小差距,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1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格林连取5分,掘金队以39-20领先19分。罗宾逊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约基奇发力两次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连得8分把优势拉开到21分。罗宾逊和斯特鲁斯合取5分缩小差距,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穆雷左侧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58-33领先。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9分。

  努恩和阿德巴约联手9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队追至42-58。米尔萨普还击5分,奥利尼克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仍落后15分。穆雷跳投命中,热火队又追4分以52-65落后。格林三分回应,波特连进两球,掘金队重新拉开比分。布拉德利三分中的,阿基乌瓦连进两球,热火队连追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5-74落后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格林连取5分,波特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掘金队以88-72领先。布拉德利跳投还击,穆雷和约基奇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拿下8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掘金队以97-74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掘金队以109-82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欧克帕拉、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更多关于"掘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