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篮网最大问题在出手分配 欧文怎能比阿杜多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詹姆斯-哈登加盟篮网之后,篮网三巨头将如何共存就成了全联盟都在关注的话题。

 

哈登作为新援,显然主动做出了更大的调整,8场比赛场均出手次数只有15.5次。不过,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谈到篮网最大的问题所在时,还是把焦点对准了篮网的核心杜兰特。

 

“我认为篮网最大的问题所在,就是现在球队里场均出手最多的人不是凯文-杜兰特,而是凯里-欧文。”他说。“我不是说欧文做错了,但我只是认为,既然有了像杜兰特这样高效的巨星,他必须出手最多,给防守施压。”

 

史密斯承认,篮网的防守质量的确堪忧,但他们最紧要的问题,应该是如何将队内最有效率的得分手的优势最大化。

 

“如果他们最有效率的超巨在扮演次要角色,我觉得这可能造成的问题会比防守差还要严重。”他说。“篮网不缺火力,他们可以用得分碾压很多球队,但到了关键时刻,能带他们逃出生天的人就是杜兰特。”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出手19.9次,跟欧文的场均20次几乎没差别。但在史密斯眼里,篮网进攻似乎应该有更明确的优先次序。

 

不过目前在三巨头合作的几场比赛中,杜兰特的出手是比欧文还多的,而且他的命中率48.2%,也比欧文的54.7%低了不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