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12总决赛哈登仍心系夜店 我们拿他没办法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组成三巨头的篮网队刚刚在昨天输给了奇才,有关于这支篮网队是否能够成功的讨论再次甚嚣尘上。而著名评论员同时也是哈登的前队友帕金斯在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时表示,在2012年的总决赛期间,哈登仍然热衷于脱衣舞俱乐部,所有人都拿他没办法。

 

“我们无法让那个混蛋家伙全神贯注,”帕金斯有些激动的说道。“詹姆斯(哈登)没有给出任何理由,但具体原因就摆在明面儿上,一家脱衣舞俱乐部让他分心了。”

 

帕金斯还指出,在之前对阵马刺的系列赛里,哈登的表现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在圣城,没有那么多干扰。

 

有一组数据统计似乎支持了帕金斯的这一说法,在对阵马刺的系列赛里,哈登场均可以拿到18.5分,而在总决赛对阵热火,哈登的场均得分下降到了只有12.4分。

 

在总决赛的5赛比赛过后,热火队成功夺冠,这也是勒布朗的生涯首冠,而哈登则被交易到了火箭队,在休城,哈登的职业生涯依然无法绕开这样一个话题,那就是夜店。

 

现在,布鲁克林三巨头在球迷们的期待中是一支足以闯入总决赛的球队,但显然,我们需要杜兰特和欧文能够促使哈登把精力全部用在球场之上。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