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6+8开局打铁不停 末节11分难挽黑色8秒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迎战奇才,比赛并不轻松,欧文交出26分、4篮板、8助攻,运动战20投10中,最终篮网146-149失利。

  最近篮网状态不错,尽管比赛过程不是特别轻松,但胜利就是硬道理。本场比赛哈登因小伤休战,但从账面来说,篮网的实力显然要强于奇才很多。

  首节的比赛也确实按照大众普遍的认知在进行,篮网早早建立领先优势,看起来完全压制了奇才,欧文此节发挥比较平淡,一方面也是手感一般,6投只有2中,出手基本是篮下和小中投,此节篮网的优势主要还是杜兰特建立起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对篮网持球人的防守还是比较谨慎的,特别是两大球星持球时,都会有不少人来包围,这也导致欧文的出球有点困难。

  这场比赛相比上一场杜兰特不在,对于欧文来说还是需要适应的,毕竟一会和哈登搭档带队,一会变成和杜兰特联手带队,他的角色需要各种调整。

  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欧文也是拼了,进攻强上被防下后,又积极防守,为了抢球和对手撞一起,飞到了场外,看来这场比赛他是非常希望要拿下的。

  比赛最后31秒,欧文站出来,面对对面不断得分,他强势回敬一球,再度稳定优势!他在末节轰下11分,也是本场他单节最高的得分表现了。本赛季欧文在关键时刻一直有出色的发挥。

  但没想到的是,最后8秒篮网竟然连连出现错误,防守不力被飙中3分,紧接着又发球失误,欧文多少也有一些责任,最终对面威少抢投3分成功,篮网就这样莫名其妙输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