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连胜!爵士逆转尼克斯 戈贝尔18+19米切尔9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3胜4负)延续胜势。奥尼尔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康利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8分和1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下半场打出进攻高潮反超并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08-94大胜纽约尼克斯队(8胜11负)。爵士队拿到9连胜,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奥尼尔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康利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8分和19个篮板,米切尔15投3中仅得9分,克拉克森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里弗斯得到25分,兰德尔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尼克斯队开赛后不久反客为主,罗宾逊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17-8领先。费沃斯跳投还击,里弗斯三分中的,尼克斯队领先10分。两队各得4分,里弗斯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森单打得手,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27落后9分。

  尼昂和克拉克森各中一记三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爵士队追至28-31。里弗斯手感火热,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3分,他帮助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克拉克森三分止血,奎克利突破跳投命中,巴雷特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53-38领先。米切尔率队追回4分,兰德尔连投带罚还击4分,尼克斯队继续保持15分领先。康利两罚全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59落后。

  尼克斯队的里弗斯上半场得到25分,兰德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0分。

  康利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波格丹诺维奇也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反击高潮,爵士队追至57-63。罗宾逊空接回应,米切尔投中三分,康利又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20秒时爵士队追成69平。兰德尔三分中的让球队再次领跑,英格尔斯回应三分追平。78平后巴雷特左翼命中三分,康利两罚全中,里弗斯超远三分不中,爵士队以80-81落后1分结束第三节。

  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尼昂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爵士队反超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巴雷特回应三分,米切尔迅速还击三分,奥尼尔又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爵士队以98-84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两罚全中,奥尼尔跑投命中,戈贝尔扣篮得手,爵士队领先16分。尼克斯队没有放弃努力,伯克斯连追5分,奥尼尔打3分回应,康利再中三分,爵士队以108-91领先。17分差距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爵士队最终以108-94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伯克斯、兰德尔、罗宾逊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波格丹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