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26+11国王胜绿军 塔图姆27+9+10失绝平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胜11负)拿到连胜。福克斯得到26分和11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发力重新确立优势,塔图姆错失扳平三分,国王队在主场以116-111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胜9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6分和11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7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泰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休战,蒂格顶替首发。开场的4平后布朗独取4分,泰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拉开领跑。巴格利和希尔德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布朗还击5分,汤普森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4-15领先。巴恩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塔图姆突破跳投命中压哨球,凯尔特人队以26-22领先4分结束首节。

  塔图姆和威廉姆斯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绿军把优势拉开到10分。福克斯和罗宾逊分别回应三分缩小差距,奥杰莱三分还击,希尔德又中三分,巴恩斯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连追9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国王队以45-44反超。汤普森和布朗联手7分让绿军重新领跑,哈利伯顿底角回应三分,福克斯突破得手,国王队以52-51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和布朗各得到11分,汤普森还有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泰斯三分中的,布朗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68-61领先。福克斯跳投还击,蒂格回应三分,布朗再进一球,绿军把优势拉开到11分。哈利伯顿挺身而出,连进两个三分球率队连追10分,国王队以73-74落后1分。威廉姆斯四罚三中稳住局势,巴恩斯和怀特塞德合取4分追平。格林右翼命中三分,哈利伯顿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81-82落后。

  哈利伯顿和福克斯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国王队重新领跑。威廉姆斯很快回应4分,塔图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4-89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福克斯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国王队以100-97反超。泰斯追回3分,塔图姆又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两队战成105平。霍姆斯打3分成功,福克斯突破得手,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3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国王队以112-108领先。

  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布朗篮下得分,霍姆斯被吹犯规,塔图姆罚球命中,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福克斯保持手感,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2.8秒时国王队以114-111领先。格林突破扣篮不中,希尔德拿到篮板,福克斯弧顶三分三不沾,希尔德拿到篮板,裁判回看录像后把表拨回到1.1秒。霍姆斯抢投三分三不沾,凯尔特人队在还有9.3秒时请求暂停。凯尔特人队把球发给威廉姆斯,哈利伯顿下手犯规,威廉姆斯第一罚不中,第二罚故意不中,他迅速抢下篮板把球传给塔图姆,塔图姆三分不中,希尔德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国王队以116-111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蒂格、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更多关于"国王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