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旭航30分创赛季新高 单场7记三分平生涯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4日,浙江男篮面对最近四连胜的北控男篮,从开场就成功的限制对手,并且最终以112-102击败对手,收获了一波三连胜,这其中朱旭航可谓是居功至伟,凭借着外线火热的手感,他一次次的扑灭了北控的反击,全场比赛最终也是27投9中其中三分球14投7中,抢下了赛季新高的30分还有6个篮板。

  作为浙江男篮本赛季崛起的重要贡献者,朱旭航在一月初一度表现低迷,但是最近已经强势的找回了火热的状态,上一轮浙江男篮轻取天津,朱旭航送出了23分9篮板的贡献,这也是他连续10场比赛得分上双,23分也是追平了其个人赛季的得分新高。今天面对最近状态不错的北控,朱旭航的火力一点不减,一开场他就展现了极好的感觉。

  开场仅仅一分多钟,朱旭航就送出一次暴扣,随后很快他又接连在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个人连得8分开局,直接把北控全队都打蒙了,稠州也自此开始领先,并且一直到全场比赛结束,都没有把领先优势丢失。整个首节比赛浙江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而朱旭航的火力也一直保持,之后他又是接连送出一个三分和一个中投,首节比赛个人得分就已经上双。

  进入第二节后,朱旭航还是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次节一上来又是他的一波操作个人连中了2个三分,浙江也得以轻松的在这一节开局就继续掌控局势,而朱旭航个人半场也是轰下了19分。值得一提的是,北控也绝非软柿子,进入下半场之后他们也是接连展开了反扑,但是朱旭航的表现也一点不含糊,在兰兹博格接连得分稳住局面的同时,第四节比赛,被严防死守的朱旭航,又一次挺身而出接连投中三分球,成功的扑灭了北控逆袭的希望。另外此役也有一个插曲,第三节朱旭航一度因为抢篮板肘击吃到违体,但这也体现他强硬的一面。

  全场比赛朱旭航一共投中了7个三分球,这也是其赛季以来的新高,同时也追平了其生涯三分球单场命中的新高,本赛季此前他曾经单场有过6个三分球的表现,同时30分也是朱旭航本赛季以来得分的新高,此役他一次性就刷新了多项纪录。当然,更让浙江球迷欣喜的是,朱旭航的进攻火力已经越发有保障,他的稳定输出也将会让浙江男篮变得更加防不胜防。

更多关于"朱旭航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