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34+9太阳送独行侠6连败 布克献三分准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18负)继续反弹。保罗得到3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克复出得到24分,他在终场前1.6秒投中三分准绝杀,这帮助球队重新领先,东契奇错失绝杀球,太阳队在客场以109-108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813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独行侠队遭遇6连败。

 

太阳队的保罗得到3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克得到24分,卡明斯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0分和1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加洛韦命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领跑,哈达威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还击8分反超。卡明斯基进攻发力连取7分帮助球队反超,布伦森跑投命中,两队在首节结束时战成22平。

 

第二节开始后保罗和艾顿分别跳投命中,太阳队再次领跑。理查德森三分回应,哈达威三罚全中,独行侠队迅速反超。保罗挺身而出,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斯坦两次篮下得分,保罗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半场前240秒时太阳队以45-43反超。东契奇发力独取7分,波尔津吉斯弧顶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53-47领先。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4分,哈达威得到13分,东契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保罗得到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艾顿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联手5分,独行侠队以62-52领先10分。布克率队连追4分,史密斯三分回应,理查德森两罚全中,独行侠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约翰逊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卡明斯基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第三节还有210秒时太阳队以75-78落后。布伦森两罚回应,布里奇斯单打得手,东契奇后仰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2-77领先。

 

保罗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太阳队以92-78反超4分。布伦森打3分止血,保罗三分中的,波尔津吉斯再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第四节还有525秒时独行侠队追成97平。99平后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布克三分回应,哈达威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50秒时独行侠队以104-102领先。

 

保罗跳投追平,106平后理查德森两罚全中,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54.7秒时以108-106领先。布克和史密斯先后错失跳投,保罗突破不中,艾顿两次补篮不中,篮板球仍属于太阳队。布克右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6秒时太阳队以109-108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错失绝杀球,他们以1分差距惜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太阳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