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阶段性总结(2):一文帮你了解5-8名球队现状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第5的广厦本赛季波动不断,在孙铭徽受伤期间,广厦遭遇连败,战绩不佳直接导致了李春江的下课,在王博接手初期,广厦其实也难逃连败的泥沼,但好在经过适应期之后,广厦的战绩有了明显的起色,最近接连收获4连胜和6连胜。

  但广厦依旧有不小的隐患,孙铭徽当时复出时伤并没有好彻底,这也让他在复出之后的表现未能恢复如初,在第二阶段结束之后,孙铭徽也通过社媒表示,他的膝盖仍会反复出现浮肿;另外广厦目前是单外援作战,对于一支想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球队,单外显然是不够的,但如何找到合心意的第二外援,是困扰广厦许久的问题,毕竟广厦过去几个赛季在外援方面吃亏太多,如今有些进退两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