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阶段性总结(2):一文帮你了解5-8名球队现状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第8的四川今年表现惊艳,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0胜17负,刚在第二阶段收官拿下辽宁收获4连胜,四川本赛季引进韩硕加强后场实力,顺便带袁堂文,选秀大会上摘下朱松玮,球员自由市场上拿下苏若禹,外援签下个人进攻能力出色的亨特和内线的高塔哈达迪,再加上旧将李原宇和陈辰,这几名球员组合成四川目前的核心阵容,多年青训也终于培养出景菡一、李柯七等成为常规轮换的球员,四川本赛季的阵容很有竞争力。

  四川本赛季的策略和目标比较明显,在和部分强敌交手时,球队会战略性放弃,也会在大战前后轮休部分老将,力拼那些排名与自己接近的球队,尽可能拿下名次靠后的队伍,如今积攒出20胜17负的战绩,从这个成绩来看,球队的策略不失为一种可取之法,本赛季四川有望时隔多个赛季重进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