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103-93送天津3连败 琼斯三双姜宇星21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11点整,CBA常规赛第35轮全面展开,天津对阵吉林。经过全场激战,吉林以103-93战胜天津,送给了天津三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8-26;28-23;24-24;23-30(天津在先)。

  数据统计:天津方面,时德帅19分7篮板6助攻,孟子凯19分6篮板,金鑫18分6篮板,特罗特15分10篮板7助攻。吉林方面,琼斯37分16篮板10助攻,姜宇星21分7篮板6助攻,丁皓然13分2篮板,崔晋铭13分4篮板。

  比赛相关:天津队外援爱德华兹、托多罗维奇伤停,对于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影响。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丁皓然跳投命中,姜宇星快攻得分,吉林打出6-0开局。不过天津在时德帅的带领下回敬一波6-0小高潮,6分26秒,吉林10-8领先进入官方暂停时间。金鑫和孟子凯接连在外线命中三分,琼斯突破上篮回敬,双方战至16平。此后吉林加强内线进攻,姜宇星和李安先后冲击篮下得手,随着丁皓然上篮得分,吉林领先优势来到8分。首节结束,吉林26-18领先天津。

  进入第二节,姜宇星上篮得分,吉林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金鑫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帮助天津止血,刘伟也在内线完成得分,6分56秒,天津落后4份进入官方暂停时间。此后孟子凯内突外投连得5分,随着特罗特两罚全中,双方战至35平。此后天津越战越勇,特罗特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张彪连得4分帮助吉林抢回领先优势,第二节结束,吉林49-46领先天津。

  来到第三节,琼斯三分命中,特罗特压哨三分回敬,双方战至52平。张彪和琼斯连续冲击篮下得分,林庭谦抛投打进,6分50秒,吉林领先5分进入官方暂停时间。特罗特外线三分命中,林庭谦冲击篮下得分,天津试图缩小分差。姜宇星上篮得分,李安跳投命中,吉林再次将分差拉大至7分。第三节结束,吉林73-70领先天津。

  决战的第四节,何思雨和时德帅接连命中三分,崔晋铭突破上篮打进,吉林始终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6分57秒,时德帅补篮得分,天津将分差缩小至2分进入暂停时间。最后时刻,吉林开始展现强队本色,琼斯连续得分,1分35秒,琼斯打中2+1,吉林领先优势来到10分。最终,吉林以103-93战胜天津。

  天津队首发:金鑫、林庭谦、何思雨、时德帅、孟子凯

  吉林队首发:崔晋铭、姜宇星、琼斯、丁皓然、钟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