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带头反对没用!NBA坚持办全明星 想挽回损失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公布将举办全明星之后,勒布朗、莱纳德和字母哥等人带头反对,但根据《运动家》的最新报道,这些超级巨星的反对不会动摇NBA举办全明星的决心,因为他们想通过全明星挽回经济损失。

  早前,NBA与工会达成协议,将于当地时间3月7日在亚特兰大举办全明星。由于美国的疫情仍然很严重,而且NBA也遭遇了一波疫情高峰,勒布朗对于这样的决定感到很不爽,认为联盟是在打球员的脸。随后字母哥也表示赞同勒布朗的看法,莱纳德更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钱比人命重要。”

  在这些超巨的引领下,联盟里有很多球员表达了对举办全明星的反对。但根据《运动家》的最新报道,NBA很可能不会听取球员们的意见,举办全明星可以帮助他们挽回因为疫情所造成的损失(根据之前的报道,疫情让NBA损失了15亿美元)。

  在联盟看来,举办全明星是对联盟内中产阶级的一种援助,在疫情的肆虐下,联盟的中产阶级(包括球员、联盟以及各支球队的工作人员)的收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除了经济上的考虑之外,NBA也相信自己有能力让全明星安全举办,不会把球员的生命安全暴露在风险之中,整个过程会有严格的防疫规定。据《运动家》的说法,考虑到上赛季在园区所获得的成功和经验,NBA打算在全明星期间创造一个类似的迷你园区。

  另外,根据NBA的计划,球员们将会在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或者晚上抵达亚特兰大,并在3月7日晚上结束之前离开。

  至于这一次的全明星是否包括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从目前的情况以及NBA的决心来看,球迷们今年依然会享受到这两项赛事。

  众所周知,全明星一直都是NBA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有着很高的收视率,这也是NBA决意要举办全明星的关键原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