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40+8勇士轻取灰熊 库里缺阵普尔砍25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2胜20负)延续胜势。虽然库里缺席,但威金斯爆发狂砍4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尔得到25分,李替补得到21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牢牢掌控比赛,勇士队在客场以116-103战胜孟菲斯灰熊队(18胜20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



  勇士队的威金斯得到4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尔得到25分,李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卢尼得到11分和3次抢断,格林得到2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4分,阿伦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勇士队的库里缺席,普尔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

  先权多次易主,阿伦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灰熊队以23-18领先。威金斯还击7分,贝兹莫尔也跳投命中,勇士队迅速实现反超。琼斯罚中三球,威金斯两罚全中率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4-26领先。

  克拉克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普尔和贝兹莫尔罚中三球,勇士队稳住局势。之后莫兰特率队曾将比分追近,但威金斯和李各中三分,他们联手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55秒时勇士队以52-39领先。安德森和阿伦分别跳投命中,威金斯手感火热又拿8分,乌布雷也跳投命中,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莫兰特突破得手,普尔右翼命中三分,半场战罢勇士队以67-48领先19分。

  勇士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17分;灰熊队的阿伦得到12分,莫兰特得到11分,瓦兰丘纳斯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灰熊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卢尼和普尔各得4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安德森突破还击,李很快用三分球回应,沃纳梅克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87-62领先。梅尔顿连追5分,温斯洛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2-91落后。

  李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威金斯两罚全中,李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勇士队以104-83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灰熊队换下瓦兰丘纳斯等主力,勇士队之后牢牢守住领先,他们以116-103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乌布雷、威金斯、普尔、格林、卢尼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