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蜜催促施罗德尽快续约 后者:不了 夏天再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7岁的湖人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在本赛季拒绝了湖人开出的续约合同,打算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这让许多湖人球迷感到十分不满。

  在赛季刚开始时,施罗德就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得到大合同,据报道称,湖人为他开出的条件相当丰厚,合同总价达到8400万美元,但他仍没有接受。

  近日,一位湖人球迷在他的社交账号下留言,十分粗鲁地使用了脏话,叫他赶紧签下“该死的合同”。

  结果施罗德说:“谢谢,但我不签。我会等到夏天再签。”

  施罗德这样公开拒绝,显然也根本没打算给任何人面子,比哀鸣了他的态度。不过,他在成为自由球员后究竟能否收到比这还高的报价,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湖人来说,他们自然想留施罗德,但接下来他们面临不小的薪金压力,勒布朗和戴维斯已经拿了顶薪,重签回施罗德、霍顿-塔克等人都得付出代价。如果湖人真愿意给施罗德8400万,其实已经算慷慨,未来再抬价的空间已经不多了。

  要想在勒布朗生涯末期抓住夺冠窗口,保持争冠实力,湖人压力也很大,但施罗德要是只想得到最高价,湖人管理层也只能无奈。

更多关于"湖人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