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8人上双48分狂屠雷霆 雷霆背靠背输掉85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30胜19负)迅速反弹。麦科勒姆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开拓者队结束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33-85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29负)。雷霆队遭遇2连败。

  昨天,雷霆103-140输给太阳,他们背靠背两场比赛一共输掉了85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6分和6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6分,鲍威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里特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贾尔斯得到12分,坎特得到12分和1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安东尼得到10分。雷霆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米勒得到11分,布朗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先拿7分领跑,布朗和米哈伊柳克轮流得分,雷霆队追至6-8。麦科勒姆连进两球,坎特也独取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拉开比分。杰罗姆和马勒东分别回应三分,利拉德毫不逊色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35-14领先。杰罗姆再中三分,布拉德利补篮得手,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3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威廉姆斯连拿7分,雷霆队追至36-45。安东尼还击2个三分球重建两位数优势,布朗和威廉姆斯追回4分,安东尼、科温顿和麦科勒姆轮流得分,开拓者队又是一波9-1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回到18分。马勒东罚中两球,利拉德突破打3分成功,两节战罢开拓者队以65-46领先19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2分,利拉德得到11分,安东尼和坎特各得到10分,坎特还有9个篮板;雷霆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1分。

  鲍威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回准,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领先22分。罗比罚球命中,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利拉德和鲍威尔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23-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开拓者队以95-54领先。雷霆队追回3分暂时止血,西蒙斯连取5分,贾尔斯补扣得手,开拓者队以104-59领先45分结束前三节。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提前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33-85获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