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森-汤普森的经纪公司宣布:汤普森签约广东男篮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杰森-汤普森的经纪公司宣布:汤普森签约广东男篮。原文如下:

  杰森-汤普森今年34岁,身高2米11,体重114kg,司职大前锋/中锋。2008年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队选中,NBA生涯效力过国王、勇士、猛龙等球队,场均8.9分6.6篮板。

  杰森-汤普森有着丰富的CBA赛场经验,2016-17赛季他首次登陆CBA联赛,代表山东出场40次,在场均34分钟上场时间内,能够贡献18.7分13.9个篮板1.2次盖帽。

  2018-19赛季,汤普森转投CBA四川男篮,出战45场场均上场时间为38.8分钟,能够拿下22.6分14.9个篮板和0.8次盖帽。

  上赛季汤普森效力于北控男篮,场均出场29.8分钟,得到13.2分10.9篮板1.4助攻1.2抢断。

  加盟广东,汤普森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再次卫冕总冠军奖杯。我们也非常期待汤普森在宏远的表现,祝他在CBA联赛中好运!

更多关于"汤普森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