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乐迪33+7+11雄鹿胜国王 福克斯27+6字母哥轮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2胜17负)延续胜势。霍勒迪得到33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大洛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挥霍了13分领先后重新确立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29-128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2胜28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国王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33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大洛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2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7分和6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赖特得到10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休战,康诺顿顶替首发。开赛后雄鹿队反客为主,霍勒迪跳投命中,大洛三分中的,他们以7-2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戴维斯连中2个三分球让国王队以20-19反超,霍勒迪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迅速夺回领先权。福克斯和赖特联手4分,波蒂斯中投得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8领先。

  戴维斯又中三分开启第二节,梅图跳投命中,国王队以33-31反超。波蒂斯连得4分,梅图上篮得手,两队战成35平。37平后霍勒迪和迪文森佐各中三分帮助雄鹿队再次领跑,希尔德回应2个三分球追近,霍勒迪和波蒂斯联手4分,这为球队稳住局势。赖特突破得分,霍勒迪跳投还击,福克斯弧顶投中三分,半场战罢国王队以57-61落后4分。

  雄鹿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21分,大洛得到15分,波蒂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戴维斯得到11分,霍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德尔顿打3分成功率队连拿7分,雄鹿队以79-70领先。福克斯三分回应,巴恩斯和希尔德也轮流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国王队追成81平。福布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雄鹿队再次拉开领跑。赖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米德尔顿两罚还击,双方各得4分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9-9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米德尔顿连进两球,恩沃拉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雄鹿队以113-103领先。戴维斯跑投还击,大洛连得5分扩大优势。国王队外线回准,戴维斯和希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4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国王队以119-118反超。霍勒迪挺身而出打3分回应,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雄鹿队以121-119领先。巴恩斯三分不中,霍勒迪突破得分,雄鹿队领先5分。

  哈利伯顿跑投命中,迪文森佐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9.8秒时雄鹿队以126-121领先。福克斯突破得手,康诺顿被犯规两罚一中,福克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5秒时国王队以125-127落后。康诺顿被犯规两罚全中,戴维斯投中压哨三分,国王队以128-129惜败。

更多关于"雄鹿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