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官方:程帅澎右足第5跖骨近端骨折 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浙江稠州俱乐部官方发布了程帅澎的伤势,右足第5跖骨近端骨折赛季报销。

  程帅澎是在昨天浙江德比还剩52秒的一次与队友配合失误中受伤倒地,当时浙江已经89-101大比分落后于广厦。

  浙江队发布原文如下:

  在2021年4月3日浙江稠州金租迎战浙江广厦控股的比赛中,我俱乐部球员程帅澎在末节受伤离场。当晚经诸暨市人民医院诊断结果为:右足第5跖骨近端骨折。我俱乐部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篮协相关人士联系到北京积水潭医院为程帅澎安排治疗,经北京积水潭医院专家会诊,程帅澎的伤情预计康复时间为三个月。

  祝愿程帅澎早日康复、重回赛场!也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及程帅澎本人的关心和爱护!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将直面接下来可能遇到的困难,在后面的征战旅程中不惧艰险,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浙江 程帅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