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很高兴朗福德回归 非常高兴球队得到富尼耶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6-86战胜黄蜂,赛后沃克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近几场表现时,沃克说道:“比赛很有趣,我们就是用正确的方式打球,那么比赛就会用胜利奖励我们。只要我们继续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团结一致,我们就能拿到胜利。”

  谈到朗福德时,沃克说道:“能看到他回归真的太好了,我们想念他的能量。他在更衣室里很幽默,大家都很喜欢他。他为回归赛场付出了很多,我们需要他,他对我们很重要,今天他攻防两端都很不错,他会继续变得更好。”

  谈到富尼耶时,沃克说道:“他非常聪明,能阅读防守,他想要赢球。他会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他投篮很棒,那就是我期待看到的,过去这些年我都见证过他的表现,我非常高兴球队能得到他。”

  本场比赛,沃克得到12分2篮板6助攻,朗福德得到3分1篮板1助攻,富尼耶得到17分6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