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要继续为富尼耶制造空位 我们只是努力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日在主场轻取黄蜂,赛后主教练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新援富尼耶,他说:“他做了很多事情,他能把球放进篮筐,对手必须用他们最好的防守者之一来进行对位。过去两场比赛他打得很好,我们需要继续为他寻找更多空位机会。”

  谈到过去两场比赛,他说:“当我们一直保持一侧到另一侧的移动而不是定住时,我们表现不错,过去两场我们强调的是更多的无球移动和空切。”

  谈到球队的起伏,史蒂文斯说:“我们的球员已经谈论过了,我们想做的事情都摆在我们面前。我们没有做什么让天塌下来的事情,我们只是努力打好篮球,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那我们就很难被击败。”

  富尼耶本场比赛出战21分45秒,9投5中,三分5中4拿到17分6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