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砍生涯新高37分 骑士大胜马刺德罗赞20+4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832负)重拾胜利。加兰得到37分和7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骑士队在客场以125-101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24负)。骑士队结束5连败,马刺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37分和7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哈腾斯特恩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1分,勒夫得到9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怀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盖伊得到13分。

 

马刺队的穆雷因为右脚酸痛缺阵,萨马尼奇出现在首发阵容。马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先拿5分领跑,加兰连取6分,骑士队很快以9-7反超。珀尔特尔和德罗赞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马刺队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普林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11-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8-26反超2分。

 

米尔斯和怀特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普林斯还击5分,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约翰逊跳投追平,哈腾斯特恩连拿4分,塞克斯顿连投带罚也有6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25秒时骑士队以45-35领先10分。德罗赞连得5分试图追分,勒夫、加兰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德罗赞又罚中两球,加兰和哈腾斯特恩联手6分,盖伊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47-57落后10分。

 

骑士队的加兰上半场得到17分,哈腾斯特恩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勒夫和加兰联手7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德罗赞和怀特追回4分,双方展开对攻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普林斯和史蒂文斯联手4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以94-73领先21分。马刺队罚中四球,塞克斯顿四罚还击,盖伊三分中的,史蒂文斯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100-80领先。

 

骑士队连得3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扩大优势。马刺队连追3分,加兰连进两球,勒夫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30秒时骑士队以111-8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骑士队最终以125-101大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勒夫、韦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德罗赞、约翰逊、萨马尼奇、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骑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