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终结爵士9连胜 东契奇31+9+8康利28+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821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和布伦森都得分20+,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优势,独行侠队顶住对手末节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1-103战胜犹他爵士队(3812负)。独行侠队拿到5连胜,爵士队的9连胜被终结。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康利得到28分和7次助攻,米切尔236中,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6分,戈贝尔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梅利进入首发。开场的5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博格达诺维奇连得4分,米切尔跳投命中,爵士队以15-12领先。哈达威连拿4分,布伦森和东契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实现反超。康利三分回应,史密斯连取5分,康利保持手感又拿5分,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25-2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理查德森连拿5分,独行侠队以40-32领先8分。克拉克森转身跳投还击,理查德森三分中的,东契奇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戈贝尔连追4分,史密斯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0-42领先8分。

 

独行侠队的理查德森上半场得到14分,东契奇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0分;爵士队的康利得到15分。

 

米切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爵士队以50-55落后。东契奇回应三分,博格达诺维奇又追4分,东契奇再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手,爵士队以58-63落后。哈达威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康利还击三分,东契奇和哈达威引领球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爵士队罚中三球,东契奇手感火热连取5分,哈达威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7-69领先。

 

克拉克森打4分成功,他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只落后12分。理查德森和布伦森分别回应三分,英格尔斯、康利各中三分紧咬比分。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合取4分追至96-106。布伦森跳投回应,东契奇再中三分,独行侠队又扩大优势。爵士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连追7分仍无济于事,爵士队以103-111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克勒贝尔、梅利

 

更多关于"独行侠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