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6+8+6独行侠擒奇才4连胜 威少砍26+14+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7胜21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第四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9-87大胜华盛顿奇才队(17胜31负)。独行侠队拿到4连胜,奇才队遭遇3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9分,哈达威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梅利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威少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洛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内托得到16分,贝尔坦斯得到11分。

  奇才队的比尔和八村塁一同缺席,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休战。开赛后独行侠队反客为主,东契奇独取7分率队以11-5领先。威少突破得手率队追回4分,东契奇还击3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内托和阿夫迪亚联手6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奇才队追成19平。布伦森底角三分中的,马扬诺维奇高位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24-19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伦森打3分成功,东契奇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42-37领先。威少两罚一中,梅利打3分还击,阿夫迪亚打3分回应,梅利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威少罚中两球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47-52落后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4分,布伦森得到10分;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4分,小洛得到14分。

  马扬诺维奇连得5分,东契奇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以61-49领先。贝尔坦斯三分回应,他引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哈达威和布伦森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奇才队又追4分,东契奇上篮得手,威少补篮得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67-75落后8分。

  独行侠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4分。威少突破还击,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鲍威尔和布伦森六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95-80领先。阿夫迪亚补篮得手,哈达威外线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眼看翻盘无望,奇才队尽遣替补缴械,独行侠队以109-87获胜。

更多关于"独行侠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