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力克深圳取3连胜 高登41+10+11王哲林29+13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CBA联赛第5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福建对阵深圳。本场比赛,福建队的王哲林与高登打强势表现助球队力克深圳,终场比分为118-104,福建取得三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8-30、30-22、26-25、34-27(福建队在前)。

  比赛开场,沈梓捷上篮得手,王哲林高抛打中两分,之后高登的三分连续命中,卢艺文三分回应,贺希宁三分也有,两队开始对飙三分,比赛的节奏很快。首节结束前,福建遭遇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深圳凭借杨林祎的三分成功在比分上超出,首节打完深圳30-28领先福建。

  次节再战,福建队开始发力,他们由王哲林和高登合力打出8-0攻击波,一举扳平了场上比分。李江淮三分命中,沈梓捷上篮得手,高登个人突破打成漂亮的空中拉杆,此球让福建队以58-52手握6分领先优势结束半场比拼。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陈林紧上来就福建队命中三分,贺希宁马上远射回应,王哲林上篮得手,两队开始对轰进攻效率很高。深圳队虽然追分欲望强烈,但福建用他们稳定的进攻将比分优势死死压过了深圳队一头。白昊天三分得手,高登打成2+1,三节打完福建84-77领先深圳。

  末节比拼,刘旭三分命中,黄毅超上篮得手,陈林坚打成2+1,福建手握14分领先优势,而这也是全场比赛出现的最大分差。伯顿三分命中,但随后深圳队就在近三分钟的时间里仅依靠赵义明的罚球得到1分,之后,深圳队再无法迫近场上分差,时间走完福建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福建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