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翰逊35+20青岛胜同曦取七连胜 西热助攻创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55轮,同曦对阵青岛。经过四节比赛,青岛以117-101战胜同曦取得7连胜。约翰逊砍下35+20的大号两双,西热力江砍下35分的同时送出12个助攻。凭借本场比赛的12个助攻,西热力江在CBA历史助攻榜上超越杨鸣位列第13位。四节比分:18-25、20-30、31-33、32-29(同曦在前)。

  首节开局实力更胜一筹的青岛很快占据上风,以约翰逊为首的青岛多点开花上来便是20-6的开局早早确立起领先,同曦在这之后依靠乔文瀚和王子麒的两记三分回敬12-3的攻势追上比分止住颓势,但第二节青岛很快重新控制比赛,约翰逊半场便拿到17+11的两双数据,青岛不断抢快攻并在半场结束时拿到17分的领先。

  下半场青岛虽然没有像上半场那样攻城拔寨,但手握巨大领先的他们稳扎稳打不给对手任何一波流起势的机会,随着摩尔特里六犯毕业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青岛轻松击败同曦迎来7连胜。

更多关于"青岛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