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04-15  07:00


  76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8分大胜独行侠,恩比德出战26分钟,高效砍下36分7篮板外加2助攻1抢断,替补出战的科尔克马兹也有20分进账,76人最近4场客场赛事取得3场胜利,以2连胜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本场比赛将回到主场作战,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为20胜5负。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客场30分大胜森林狼,球队重返胜轨,哈登因伤缺席,欧文因为个人事务缺席,杜兰特单核带队,出战27分钟砍下31分4篮板4助攻,哈里斯贡献2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替补出战的沙梅特和小乔丹也都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篮网继续客场作战,但球队近期客战出现一定的起伏。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都是在各自的主场拿下的胜利。

  本场比赛篮网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而且欧文还有可能继续缺席,而哈登则确定因伤缺阵,在核心阵容上,篮网远不及76人齐整,再加上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不是很稳定,盘路走势也比较低迷,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