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37+15+8鹈鹕掀翻76人 大帝14+9莺歌仅5中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3胜29负)重拾胜利。锡安得到3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冲击,鹈鹕队在主场以101-94战胜费城76人队(35胜17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



  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恩比德16投5中,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12分,西蒙斯得到1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复出,鲍尔再次缺阵。开场的6平、8平后恩比德发力连取6分,76人队以15-10领先。埃尔南戈麦斯替补出场拿下4分,他引领球队还击8-1的反击波,鹈鹕队反超2分。恩比德再次发力又拿4分,米尔顿也跳投命中,这让76人队以22-19再次领跑。海耶斯和埃尔南戈麦斯轮流得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3-22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尔顿、斯布尔和科尔克马兹联手7分,76人队以36-34反超。锡安上篮回应追平,39平、43平后西蒙斯和哈里斯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锡安两罚全中,英格拉姆三分中的,鹈鹕队以48-47反超。斯科特左翼回应三分,锡安上篮得手,两队以50平握手言和进入半场休息。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76人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次开火,哈里斯和格林率队连得5分拉开。布莱索和英格拉姆各中三分,锡安也两次强攻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64-59反超。双方各得6分,刘易斯跳投命中,英格拉姆找到手感,连投带罚拿下4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76-68领先。

  锡安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接管进攻,他连得6分率队以8-3的攻击波开局,鹈鹕队领先13分。76人队暂停后尝试反攻,锡安和英格拉姆率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亚当斯和约翰逊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鹈鹕队以94-81领先。哈里斯三分还击率队又追6分,锡安还击4分,鹈鹕队仍有11分领先。格林和哈里斯联手5分再次追近,锡安突破扣篮,英格拉姆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鹈鹕队以101-92领先。最后时刻76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4-101落败。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鹈鹕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绍尔、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鹈鹕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