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神下凡!库里轰49+5勇士掀翻76人 恩比德28+13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929负)迅速反弹。虽然恩比德得到28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库里表现得更出色,他狂砍49分和5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07-96战胜费城76人队(3918负)。76人队的4连胜被终结。

 

勇士队的库里2814中,三分球1710中,他得到49分、5次助攻和6次失误。维金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李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卢尼得到5分和15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8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塞斯-库里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斯布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和麦克西各得到10分,霍华德抢到10个篮板。

 

76人队的西蒙斯和哈里斯一同缺席,希尔复出。76人队开赛后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很快以12-0领先。维金斯跳投命中率队追回6分,格林三分回应,库里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9分,勇士队以15-18落后。恩比德和斯布尔联手4分重新拉开,库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双方以24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的28平后普尔两罚全中,李三分中的,勇士队反超领跑。76人队还击5分追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43平后库里独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塞斯-库里还击三分,恩比德罚球命中,76人队追至50-51。库里跑投命中,恩比德底角投中三分,76人队追平比分。李上演扣篮,恩比德后仰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又战成55平。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0分,李得到12分和5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连造犯规,他罚中五球帮助球队领跑。科尔克马兹率队追回3分,维金斯跳投命中,格林右翼命中三分,76人队追成65平。维金斯还击三分,格林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恩比德也罚中两球,76人队重新领跑。库里回应三分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75-70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麦克西突然爆发连拿4分,斯布尔也扣篮得手,76人队以82-81反超1分。勇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恩比德两罚全中,库里弧顶投中三分,勇士队追成86平。88平、91平后恩比德罚球命中,库里再次开火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以101-92领先。米尔顿抢投三分止血,库里手感火热,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队以104-95领先。恩比德两次出手不中,76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6-107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贝兹莫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76人队首发阵容:科尔克马兹、塞斯-库里、格林、斯科特、恩比德


更多关于"勇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