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暴砍47+15掘金2OT逆转灰熊 莫兰特36+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720负)延续连胜。约基奇得到4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顿得到2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二个加时赛打出10-2的小高潮取得5分领先,掘金队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39-137险胜孟菲斯灰熊队(2927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灰熊队结束2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4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顿得到28分、6次助攻和7次助攻,波特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多齐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6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梅尔顿得到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24分,蒂尔曼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孔查尔得到10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缺席。掘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3-4领先。蒂尔曼还击4分,阿伦三分中的,灰熊队迅速追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梅尔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莫兰特也突破扣篮,首节还有150秒时灰熊队以27-23反超4分。波特跳投命中,梅尔顿的手感延续,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5-27领先8分。

 

格林独得7分,米尔萨普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二节,掘金队以41-37重新领先4分。阿伦挺身而出还击6分,梅尔顿再中三分,半场前430秒时灰熊队以49-44领先5分。掘金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梅尔顿和阿伦联手5分,灰熊队以54-44领先10分。约基奇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取8分追近,莫兰特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0-56领先4分。

 

灰熊队的梅尔顿上半场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4分,蒂尔曼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巴顿得到15分,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贝恩三分中的,蒂尔曼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10秒时灰熊队以72-59领先。掘金队外线突然开火,波特、坎帕佐和巴顿各中三分,他们迅速把比分追近。莫兰特连得4分再次拉开,约基奇和巴顿合取7分,第三节还有335秒时掘金队追至79-80。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孔查尔独取5分引领球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5-87领先8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波特三分中的,掘金队以102-106落后。安德森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50秒时灰熊队以114-102领先。波特左翼命中三分,约基奇连进两球,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150秒时追至109-114。莫兰特突破失误,巴顿跳投命中,掘金队只落后3分。莫兰特突破打进,巴顿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2.1秒时掘金队以114-116落后。

 

莫兰特关键时刻两次运球失误,约基奇篮下进攻造成阿伦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0.2秒时掘金队追成116平。阿伦底角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多齐尔补篮得手开启加时赛,莫兰特突破追平。约基奇篮下得分,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灰熊队以122-120反超。约基奇转身跳投不中,莫兰特右翼出手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2分钟时灰熊队以125-120领先。掘金队暂停后多齐尔三分不中,裁判下一回合吹了卡帕佐犯规,掘金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改判,莫兰特有推人动作被吹进攻犯规,约基奇跳投命中缩小差距。

 

阿伦快攻扣篮不中,坎帕佐飞出界外把球拍到阿伦的屁股上出界。约基奇单打不进,莫兰特突破不中,巴顿弧顶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2.8秒时掘金队追成125平。莫兰特突破抛投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约基奇连拿4分开始第二个加时赛,可这之后掘金队进攻失准,莫兰特三分中的率队连拿7分,灰熊队以132-129反超。约基奇传球失误,坎帕佐反抢梅尔顿成功,波特左翼命中三分,约基奇突破跳投命中,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9秒时掘金队以134-132再次领先。莫兰特突破打进追平,约基奇弧顶投中三分,第二个加时赛还有42秒时掘金队以137-134领先。

 

灰熊队暂停后阿伦左翼三分不中,约基奇拿到篮板。巴顿突破险些失误,约基奇把球拿到,灰熊队只能选择犯规,多齐尔两罚全中,第二个加时赛还有9.4秒时掘金队以139-134领先。梅尔顿投中压哨三分无济于事,灰熊队以137-139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阿伦、安德森、蒂尔曼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波特、巴顿、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