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钟连砍12分 塞斯30分创季后赛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季后赛首轮,华盛顿奇才继续挑战费城76人。本场比赛,76人射手塞斯-库里出战31分钟,17投10中,三分6中3,罚球7中7,狂砍30分2助攻。76人最终以129-112大胜奇才。30分也刷新了小库里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前,他在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为22分。

  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因伤缺阵,这也需要球队有更多人站出来。比赛开始后,76人似乎还没从恩比德缺阵中走出来,被奇才打了个措手不及。首节后半段,76人展开反扑。小库里连砍9分,吹响了球队的反攻号角。次节比赛,小库里进攻端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但他在有限出手机会内依旧连投带罚拿下5分。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奇才队凶猛反扑。而小库里则是挺身而出,在短短3分钟内狂砍12分,浇灭了奇才队的反扑。10分43秒,小库里持球强突内托,强起上篮打进。下一回合,小库里继续单挑内托,后撤步三分再中!9分03秒,小库里靠在内托身上仍然把球抛入篮筐。8分13秒,小库里急停中投继续有,简直弹无虚发!此后,小库里侧翼漂移三分出手,强行制造比尔犯规,稳稳3罚全中!

  进入末节决战,76人队始终把分差控制在两位数。比赛结束前6分35秒,小库里持球杀入,直接晃飞八村塁,然后一招急停抛射打中,让分差扩大到16分,直接打停奇才。3分16秒,小库里制造内托犯规,2罚全中,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76人最终以129-112大胜奇才。

更多关于"塞斯-库里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