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推荐:多恩率神秘人巩固榜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8-19 03: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神秘人9胜1负

  分析: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神秘人越来越接近锁定联赛榜首的位置,神秘人目前领先东部第2名的太阳1个胜场差。她们目前取得赛季最长的六连胜,球队近期状态非常出色,本场神秘人即将迎战东部第4名的狂热。神秘人的全明星球员埃琳娜-多恩和鲍尔维斯上一场对阵天猫的比赛砍都下14分,娜塔莎-克劳德拿到全队最高的8个助攻此外贡献13分,阿特金斯和梅斯曼合计也砍下35分。最终神秘人以86-79大胜天猫。

  华盛顿本赛季能够傲视联盟的主要原因在于球队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此外还有2位球员场均得分接近上双,球队整体得分能力强劲。神秘人核心多恩本赛季场均能砍下18.7分8.1篮板1.3盖帽,她的个人能力出色。梅斯曼近期迎来爆发,她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7.8分。8月9日在神秘人主场以91-78战胜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中她拿到19分。

  印第安纳狂热在上周末以87-82战胜亚特兰大梦想,埃里卡-维勒拿到19分7次助攻,康迪斯-杜普里得到16分9个篮板,狂热在第四节高效拿到27分,狂热顺利走出此前输给神秘人的阴影,本场再度面对神秘人必定希望完成复仇。不过印第安纳狂热本赛季客场仅取得4胜8负的战绩,球队的客战能力有限,而且球队在往绩和实力都完全处于下风,本场支持神秘人取得大胜。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