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仍是每日观察 克劳德:最后3分钟我们在找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西部决赛第一场,太阳120比114击败快船,总比分1比0领先。布克打出超巨表现,拿下40分13篮板11助攻。

  赛后,克劳德接受了采访,谈起布克的三双,他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在这个时候表现得很惊讶。”

  克劳德还表示,赛后保罗和球队FaceTime视频通了话,保罗显得很兴奋,并且表现出对回归赛场的渴望。但蒙蒂-威廉姆斯教练表示,“虽然我知道这会让人抓狂”,但保罗现在还处于NBA健康与安全协议的程序当中,他的状态还是每日观察。

  当然,球队也很想保罗,“我们当然想念他,比赛的最后3分钟,我们就好像是,‘克里斯在哪里?’”克劳德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