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13分钟11+4扣翻萨里奇 防守被针对太尴尬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首战,考辛斯得到了13分钟出场时间,他10投4中得到11分4个篮板,但也因为防守问题,他只得到了13分钟的出场时间。

  第二节一开始,考辛斯就得到了出场机会,而且一上场就让快船球迷大呼过瘾,他和隆多玩了一个二人转配合,篮下接球直接隔扣了萨里奇,把萨里奇直接扣倒在地。然后他又单打上篮得手,接着强吃制造克莱格犯规罚中2分。第二节打到8分15秒,考辛斯参与转换进攻接到隆多传球上篮得手,1分钟后,还是来自隆多的传球,考辛斯在弧顶命中三分。

  真是好哥俩,大学时期,考辛斯就是隆多学弟,后来俩人进了NBA,在国王、鹈鹕、湖人和快船都当过队友,可谓是知己知彼了。

  在隆多的“喂养”下,考辛斯5分钟不到就拿下11分,这有点吓着太阳了,蒙蒂教练赶紧换上艾顿,考辛斯的问题一下子就被暴露了。

  众所周知,考辛斯防守是隐患,艾顿登场后,连续得到6分1次助攻,快船本来领先5分,艾顿小爆发后快船反而落后了5分,于是卢指导不得不将考辛斯换下。

  考辛斯在第三节末又得到了出场机会,但太阳已经知道了怎么针对他,布克连续在他面前跳投命中。但卢指导并没有马上换下他,也许是希望他能证明自己把,但确实不行,终场前8分42秒,考辛斯篮下强打失手,防守端又被造了一个犯规,不得已,还是下场吧。

  此后考辛斯再未登场,布克继续神勇,快船最终败下阵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