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年! 保罗终进总决赛 他是绝对的MVP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终于,在自己的第16个赛季,保罗杀进总决赛了!他在晋级之夜轰下41分8助攻0失误!他是绝对的MVP。

  人称控帝的保罗,一直以来都非常尴尬,无论是在快船还是火箭,他都无法到达他的梦想之地。他已经13次杀进季后赛,他的季后赛得分达到2494分,他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0次入选最佳阵容,这三项数据在NBA历史上没有打过总决赛的球员当中排名第一。

  他在2018年与火箭签下4年1.6亿的顶薪合同,但很快他就被火箭“抛弃”,他的大合同成为累赘,他被送到处于重建的雷霆,从那时起,他成为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存在。

  他带领被视为垫底的雷霆杀进季后赛,并且与老东家火箭大战7场才败下阵来。去年休赛期他被送到太阳,这只是他在太阳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帮助球队结束了11年的季后赛荒,并且率队杀进总决赛,要知道,太阳队史之前也只有两次总决赛经历。

  在快船,他遭遇过3比1领先的逆转;在火箭,他无限接近总决赛,却因为受伤无缘最关键的两场比赛,火箭在西决抢七中输给了勇士;来到太阳,他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肩伤,在西决即将开始之际又被测出新冠阳性,似乎命运从未放过他。

  但残酷的命运没有让他跪地求饶,他迎着冷眼与嘲笑,击倒一切质疑,来到NBA最高舞台。现在,他要去冲击总冠军了。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