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三人男篮 中国男篮13-21不敌俄罗斯男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奥运三人男篮比赛,中国在首战输球之后,迎来了第二个对手俄罗斯队。

  比赛开始, 中国队先攻,胡金秋高举高打拿下全场首分,然而亚历山大的弧外强投帮助俄罗斯2-1反超比分。沙洛夫上篮也有,胡金秋继续强势表现篮下得手,基里尔篮下还以颜色。俄罗斯继续保持领先。颜鹏空篮止血,亚历山大不依不饶继续拿分,胡金秋二次篮板补篮得手拿到分数,基里尔同样的方式再添一分。亚历山大上进后俄罗斯8-4取得领先,颜鹏强投三分延续希望,个人连拿三分帮助中国队紧咬比分。然而俄罗斯发挥整体优势,沙罗夫强投还有。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越战越勇,颜鹏上篮得手帮助中国队把比分扳成11平。然而此后中国队进攻陷入低迷,基里尔弧外再拿2分,胡金秋出现了空篮不进,亚历山大弧外2分也有,基里尔打成2+2彻底杀死比赛。最终,俄罗斯21-13战胜中国三人男篮。中国队遭遇开赛的两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