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霍华德招募我回湖人 但他们钱不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射手丹尼-格林以一份2年2000万美元合同留守费城76人。据格林透露,前队友德怀特-霍华德曾经招募自己一起回湖人,然而湖人并没有足够的钱来签下自己。

  在两支不同的球队共事2年之后,格林和霍华德分道扬镳了。而在格林续约76人之前,霍华德曾经尝试说服他一起回湖人。格林表示:“这个市场有点奇怪。很多球队想要我,但他们根本没有足够的钱和薪金空间。不仅仅是76人,其他球队也都在招募我。霍华德想让我回湖人,乔治-希尔也想让我去密尔沃基雄鹿。”

  丹尼-格林曾经在2019-20赛季辅助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夺得总冠军。然而,他糟糕的发挥最终导致自己被交易。湖人将格林送走,换回了施罗德。而格林在76人找到了合适的位置,成为恩比德身边的得力帮手。对于格林来说,他如果想要重返湖人,最多可能只能拿到590万的年薪,相比76人开出的价格还是有较大差距的。

  最重要的是,格林也确切感受到了76人对于自己的需要。他表示:“我和恩比德在赛季末谈过了。他给我发来短信,说真的很喜欢和我打球,想让我留在费城。哈里斯也不停地给我打电话。他说,我不能放你去那支球队。我很开心能够听到这些,看到他们对于我的回归感到兴奋。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团队,球场内外我们都很开心,相处得很好。我们还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回归,希望今年能够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上个赛季,格林为76人首发出战6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9.5分3.8篮板1.7助攻,三分命中率40.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