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万万没想到!威金斯三分命中率队内第一 比库里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金州勇士队锋线悍将威金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据数据统计显示,威金斯本赛季在三分线外投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目前为止,威金斯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41.6%。而他的队友斯蒂芬-库里为41.58%。威金斯也因此以微弱优势,力压库里成为勇士队内最准的三分射手。

  在加盟勇士之前,威金斯在森林狼的几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普遍都是徘徊在33%左右。来到勇士之后,或许是得到了库里和克莱等三分神射手的指点,威金斯在三分投射方面突然开窍。上赛季,威金斯的三分命中率就达到了38%。本赛季则更是一举突破四成大关,进入精英射手级别。对阵奥兰多魔术一战,威金斯三分球10投8中独砍28分,8记三分也刷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命中纪录。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威金斯的印象都是缺乏竞争性,爱打“养生篮球”。但本赛季,威金斯显然打得以往更努力了。赛季至今,威金斯场均得到18.7分4.4篮板,数据和上赛季相比基本持平。但威金斯投篮命中率48.8%也是生涯新高,在球权并不多的情况下他打得足够高效。

  目前这支勇士队,克莱-汤普森仍然没有复出。威金斯则是挺身而出,力压乔丹-普尔成为了球队第二号得分手,很好地分担了库里的压力。本赛季有一些库里表现拉胯的场次,威金斯都打出强势表现,扛起了球队。一直被戏称为“枸杞哥”的威金斯,也正在默默努力,打出生涯最佳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