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恩比德反超领跑 约基奇第2库里跌出前10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反超升至首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跌至第2,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仍排在第3。全明星周末后表现不俗的塔图姆成功升至第4,因伤缺席的库里跌出前10名。

  1.恩比德(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9.8分、11.3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在周一输给猛龙队只得到21分之前,恩比德连续4场比赛至少拿到32分。接下来对阵热火队的比赛,恩比德因为背伤休战,周四重返赛场他又在对阵湖人队时送出3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3次盖帽和3次抢断的表现。76人队在东部只落后雄鹿队半场球,本赛季当恩比德得到至少30分时,他们26胜8负。因为恩比德的背伤问题,76人队在赛季末段也更加谨慎。

  2.约基奇(1)

  赛季场均26.2分、13.5个篮板和7.9次助攻

  约基奇继续在艰难情况下率队前行,自上期榜单后掘金队1胜3负。掘金队连续输给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卫冕MVP15投就拿到30分,还有14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引领球队击败快船队。周五他们就遭遇另一次打击,目睹着太阳队锁定季后赛头号种子,这场比赛有14次领先权易主,约基奇得到28分。

  3.字母哥(3)

  赛季场均29.7分、11.6个篮板和5.8次助攻

  三场比赛里第二次因为膝盖酸痛休战,但雄鹿队在缺少字母哥和米德尔顿时表现得不错,他们以114-102战胜奇才队,最多曾领先28分。在周三与公牛队的比赛里,字母哥有平生涯最高的9次失误,可他仍有统治性表现,得到25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

  4.塔图姆(6)

  赛季场均27分、8.1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塔图姆近来状态奇佳,在周四对阵爵士队时就打出统治级表现。自全明星后,塔图姆让人印象深刻,他的命中率达到51/44/90。当塔图姆在场时,凯尔特人队在每百回合要比他不在场时多净胜16.7分。塔图姆和布朗过去5场比赛场均拿到57.4分。

  5.东契奇(5)

  赛季场均27.9分、9.1个篮板和8.6次助攻

  脚踝酸痛让东契奇缺席了独行侠队击败火箭队的比赛。自重回榜单前5之后,东契奇在周二15投仅有5中,但他找到其他方式来带动球队,尤其是送出重要助攻,这帮助球队击败森林狼队。周六两队将再次相遇,这值得关注。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灰熊队的莫兰特、太阳队的布克、公牛队的德罗赞、篮网队的杜兰特和森林狼队的唐斯。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勇士队的库里、76人队的哈登、湖人队的勒布朗、爵士队的米切尔、太阳队的保罗。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