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眉末节合计9中2不如威少 决胜4分钟都得分挂零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湖人在主场迎回三巨头,但还是输给了鹈鹕,战绩跌到31胜46负,附加赛前景越来越凉。

  勒布朗拿下38分8篮板4助攻,戴维斯也打出了不错的数据,23分12篮板6助攻,但湖人依然在第四节被鹈鹕追分逆转。

  湖人原本打得很挣扎,但勒布朗在第三节爆发砍下21分,让他们顿时士气大增。第四节初威少带队一人连拿8分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但没想到,等后半节勒布朗和戴维斯一回归,湖人节奏又陷入沉寂。

  到最后4分钟,勒布朗和戴维斯不断打铁,两人一分未得,戴维斯甚至连两次罚球都丢了。湖人只有威少和布拉德利得分——当然,这两球都来自勒布朗的助攻。

  勒布朗和戴维斯在第四节一共9投2中只得到6分,还不如此前表现糟烂的威少一人。37岁的勒布朗体力不支,刚复出的戴维斯难以调整节奏,都可以成为输球理由,但总的来说,湖人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之前还有人觉得,三巨头合体或许能在常规赛末段给湖人带来一些推动力,但现实很残酷,之前湖人没能解决的问题,现在当然也不可能迎刃而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