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赞同伊戈达拉!帕金斯:12年美国队强于梦之队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伊戈达拉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表示,无论乔丹在哪支球队,他都会选择乔丹的球队赢,除了1992年的梦之队,因为他认为2012年的美国队更强。

 

今日,帕金斯在《NBA Today》节目中表示赞同伊戈达拉的观点,他说道:“没有不尊重1992年梦之队,但当时他们有一半的球员已经稍稍过了巅峰,我不会不选择一支由詹姆斯、科比、杜兰特组成队伍。

 

“我认为2012年美国队是历史最强,如果1992年梦之队加入‘微笑刺客’托马斯,我可能会考虑他们。这两支球队都打爆了对手,但世界上其他国家的篮球是在进步的,2012年和1992年的情况很不一样。

 

“我绝对不会不尊重那些伟大的球员,但你就是不能告诉我2012年美国队不是最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