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奴诺比32分猛龙擒绿军 塔图姆21+9+5遭驱逐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拿到一场胜利。阿奴诺比得到32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5分,猛龙队在加时赛重新确立优势,普理查德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137-134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猛龙队季前赛战绩3胜2负,凯尔特人队2胜2负。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32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巴顿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科洛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班顿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怀特得到23分,塔图姆得到2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第三节被逐。斯马特得到15分,霍福德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和特伦特休战。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5平、9平后怀特手感来了,连中3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取得领先。阿奴诺比和伯奇追回4分,怀特再中三分,塔图姆上篮得分,凯尔特人队以25-17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绿军牢牢保持领先,阿丘瓦扣篮得手,阿奴诺比弧顶投中三分,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36落后1分。怀特单节得到14分,布朗得到12分,阿奴诺比拿到20分。

  班顿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塔图姆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49-37领先12分。猛龙队追回4分暂时止血,威廉姆斯又中三分,范弗里特连投带罚得到7分,阿奴诺比又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猛龙队以54-57落后3分。布罗格登突破得分,巴恩斯回敬三分率队又拿7分,猛龙队以60-59反超。斯马特还击5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巴恩斯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3-66落后3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布朗得到12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5分,巴恩斯得到12分。

  阿奴诺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两球,他率队连追8分,猛龙队以75-71反超4分。塔图姆突破还击,巴恩斯回敬5分,斯马特和怀特各得4分,布朗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4-80重新领跑。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范弗里特率队连追6分迫近,格里芬还击4分,塔图姆被吹犯规后,莫名其妙领到第二个技犯被逐,班顿和巴恩斯连续罚中5球,三节结束时两队以98平握手言和。

  杨、巴恩斯和班顿联手6分开启第四节,猛龙队以104-98领先。布朗还击3分,埃尔南戈麦斯、阿丘瓦轮流得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霍福德还击三分,猛龙队保持进攻状态,科洛克、道汀和阿丘瓦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116-110领先。霍福德又中三分,布朗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成117平。道汀和班顿轮流跳投命中,猛龙队再次领先4分。豪瑟尔命中三分率队连得6分反超,班顿跳投还击,J-杰克逊跳投命中,约什-杰克逊两罚一中,127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猛龙队连得7分开始加时赛,杰克逊和冯莱追回5分,阿丘瓦空接扣篮,猛龙队以136-132领先。冯莱勾手还击,阿丘瓦两罚一中,猛龙队以137-134领先。普理查德错失扳平三分,凯尔特人队惜败。

更多关于"猛龙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