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17+5魔术擒骑士 奥科罗17分奥斯曼11+9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用胜利迎接常规赛的到来。状元班凯罗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4分,他们率队下半场重新领跑并顶住对手攻势,魔术队在主场以114-108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魔术队季前赛4胜1负,骑士队1胜3负。

  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4分,瓦格纳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斯坦得到11分,汉普顿得到10分。骑士队的奥科罗得到17分,勒韦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史蒂文斯得到12分,奥斯曼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米切尔和阿伦纷纷休战。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安东尼连得5分,班凯罗上篮得手,魔术队以16-12领先。内托还击4分,奥科罗上篮得手,骑士队以19-18反超。班凯罗、卡特和波尔轮流得分帮助魔术队再次领先,史蒂文斯和奥斯曼回敬4分,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25-26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M-瓦格纳和罗斯各中三分,魔术队打出10-0的小高潮,他们以42-32领先10分。勒韦尔还击5分追近,班凯罗两罚还击,迪亚凯特和奥科罗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钟时骑士队追至45-47。班凯罗回敬三分,奥科罗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勒韦尔三分中的,骑士队以53-50再次反超。安东尼两罚全中,勒韦尔跳投命中,骑士队以55-52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骑士队的奥科罗上半场得到13分,勒韦尔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内托三分命中率队连得7分,骑士队以70-64领先。瓦格纳三分回应,班凯罗和班巴轮流得分,魔术队迅速追成73平。76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奥基基左翼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2-80领先2分。

  双方在第四节尽遣替补亮相,两队板凳球员在这一节争夺激烈,他们难分高下,魔术队守住领先以114-108险胜。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