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换回库兹马?太难 和詹皇同队只能展示外壳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湖人近来战绩飙升,但在《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库斯看来,要想持续下去,湖人还需做出交易,而在平库斯给出的湖人潜在交易名单中,出现了凯尔-库兹马的名字。

  的确,库兹马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场均20.6分7.7篮板3.6助攻。联盟有高管认为,库兹马明年夏天会收获一份年薪在2000万-25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但奇才愿意和湖人交易吗?库兹马又愿意回到洛杉矶吗?不见得。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库兹马说:“来到华盛顿,真的帮了我,让我可以去做自己。在洛杉矶我只能展示我的表壳,与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这是没问题的,和我同位置的球员处于那个级别,我就应该那么打。但来到华盛顿,让我能够做我自己,并扩展我的比赛,许多人可能并不这么我能打成这样。”

  而且,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泼德也将库兹马视为奇才前进的基石之一,“自库兹马进入联盟,我们对他就怀有很大的尊重,”谢泼德说,“新秀赛季他打得很好,进入了最佳新秀的讨论,勒布朗去了之后他的轨迹改变了。所以,当(威少)交易发生时,他得到了一个扮演更重要角色的机会,为我们打首发,而且他打得确实不错。

  “库兹马的性格很好,他在未来有更多的成长空间。我们对他未来在这里的成长感到非常兴奋。”

  湖人在去年夏天威少那笔交易中将库兹马送到奇才,现在,他们想换回他,可就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