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主场播放16夺冠画面致敬詹皇 LBJ频送飞吻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7日,湖人客场挑战骑士,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是一次回家。

  所以,当勒布朗踏上球场,骑士主场的大屏幕播放了2016年他率队夺冠的画面,现场球迷一阵欢呼,勒布朗也一次次向现场球迷送去飞吻。这个男人在2016年为克利夫兰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那句“克利夫兰,这是献给你的”至今仍在耳边回荡。

  这是勒布朗生涯第20次对阵骑士,此前他对阵骑士的战绩是17胜2负。输掉的两场分别是2011年3月30日热火客场不敌骑士,另一次发生在本赛季,2022年11月7日湖人主场输给了骑士。

  不过到了场上就是另一回事了,骑士用阿伦防勒布朗,湖人开局打得很辛苦,一度落后10分,但随后他们展开反击,首节结束之际将比分追成26比27。

  勒布朗第一节5投2中得到5分2篮板,他在首节还追身大帽了老队友勒夫的上篮,可惜被吹了干扰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